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Mr Tembo - Damon Albarn

虽然在专辑正式发布之前虾米上就有了专辑里全部的歌曲,但是我想自己在唱片店亲眼见到之后再写点儿什么纪念这张Blur的主唱的Solo专辑。

看到虾米上有人说希望大家用购买的方式支持Damon。可高达23欧的售价让我把这张和之前elbow的专辑放到了有机会要买的列表里。

很早之前在看音乐节的lineup时就听(看)过Everyday Robots的MV。印象里那时的天气远没有现在的美好。听着那歌儿,看着一块肌肉一块骨头拼出来的脑袋。我想难道这将是前流行大团主唱搞的一张晦涩阴冷的实验专辑吗?

开始听这个第一感觉还是和之前Blur的风格很不一样。前几首给我的感觉都还挺阴冷的。直到这首Mr. Tembo专辑的第四首歌之后,感觉有点儿从地下城市里走出来的意思。

我感觉专辑不太有之前Britpop的感觉,难道说solo之后的Damon走向了独立民谣的方向吗?

春。

评论 ( 2 )
热度 ( 5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