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滞留" 香港 和 Damon Albarn 的 I broadcast



咳咳 好久不写这个了。

Blur 这支自打我认识他们就没从没发过片的乐队,十几年之后突然发了张唱片,对我来说还真是件不大不小的事儿。还有,在欧洲,买到一张全是中文的专辑,还是很有意思的。 

刚听到blur要发新砖的时候,我还是很迟疑的。可能是因为Albarn的Everyday Robots 给我的感觉和之前的blur很不一样。还有就是go out 的那个MV 和之后的那个lonesome street。 

据说,开始做这张专辑的起因,只是13年blur准备参加的东京摇滚音乐节取消,乐队被迫滞留在香港五天。

因祸得福,讨论了好多年英国人生活方式的blur,也开始聊聊东方的事儿。

听到整张专辑之后,我还是挺喜欢的。最主要的感受是“听”起来到没有“看”起来的那么中国元素。

“我说”应该是专辑里时长最短的一首歌。也应该是和之前blur的Britpop最像的吧。

“鬼魂之船”Graham Coxon的吉他还是很好听。

PS: 专辑在网易都没搜到,就不发链接了。大家还是支持正版吧。

评论
热度 ( 2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