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这个视频我没打开,不过还是找别的地儿看了。

开始还挺吃惊的,看到舞台后面的logo之后感觉合理了很多。这应该是为那个有关儿童癌症的慈善组织的演出,之前Noel独自演过,还录成了专辑The dreams we have as children。

从这段视频看,平时没溜儿归没溜儿,从披头士那儿留下来的英伦流行的精神“爱与和平”这两只乐队都还保持的不错。

ReEi:

迟钝的我现在才知道有这历史性的一刻!!

前面的“Noel?Noel?”回访了一遍又一遍⋯⋯心尊的跳得很快好吗!!

Noel你都跟Blur和好了同台演出了,什么时候才可以盼到你们兄弟的那一天呐~⋯⋯

评论
热度 ( 11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