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Everything Will Flow - Suede

好久没动过Lofter了,久到我好像忘记了这个可以说话的地方。

Everything Will Flow

自从前段时间开始学习DSP之后,每当我想到听到的音乐,墙上挂的照片都是一些智商不明确的机器根据几个点推测出来的东西,什么样的音乐也都没那么动听了。这不应该是个学工科的学生的抱怨。。但我还想说或许这个时代用模拟信号录音是件多余的事情,用模拟信号听歌是件奢侈的事情,可如果有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抓住。

Everything Will Flow

这首歌会在脑袋里不停循环是因为下午去打了次球儿。说真的今晚这种莫名的低落只发生在这种时候。两个十六岁的荷兰小伙给我来了一砍瓜切菜。那感觉就像早几年的时候的我们碰到了一群来历不明的大叔,打完球儿就想说这地儿是我们的。我知道这可怕的事会发生,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而我也离那个抱着球儿放学跟一群哥们儿打球儿,不可阻挡的年龄渐行渐远。就算圣诞的时候回家,跟那帮哥们儿一起也再也没有为了一个球,拼到精疲力竭的时刻了。

这段时间我究竟在干什么?

那还重要么,

既然一切都将逝去。

 


评论
热度 ( 8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