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The Gospel Of John Hurt - Alt-J

“说说《异形》与∆的事儿” 

Alt-J,这个名字代表的是在Mac的键盘上,按alt+j打出来的“∆“符号。

我个人非常喜欢一四年Alt-J的这张专辑,This is all yours是他们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在发行首砖(An awesome wave)之后,Alt-J就获得了英国水星音乐奖。我也是看后来颁奖的视频知道他们的。

新专辑给我的感觉是整体性很强。从intro开始就很容易被带进去。此外还有三首歌,分别是“抵达奈良”,“奈良”,和“离开奈良”。猜一下,大概是乐队在日本演出的时候,获得了灵感。

“the grospel of john hurt”这歌儿:

John Hurt 是个英国演员。如果不熟悉这个名字的话,但他演过的电影应该没有人没看过。据说这首歌的灵感来自,John在异形(第一集)中所扮演的角色被异形“破胸”的时候。

关于这名字,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是一名叫John Smith Hurt的美国布鲁斯歌手。他曾经发行过一张叫Gospel Guitar of Mississippi John Hurt的专辑。

还有就是念字母这事儿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最后,喜欢这歌的话,还是找来整张专辑听听。

评论
热度 ( 1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