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Overdone - Bombay Bicycle Club

“人们会认为我们的名字烂,只有在知道那是一个印度餐馆之后”——Jame Macoll

从bombay bicyle club这张专辑发布之后,我就不停地在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中间他们还来过阿姆斯特丹。时间久远,没有去的原因我也记不清了。那应该是第一个学期开始的时候。现在打算和我同去的那位同学可能已经退学了。

对于印度我的感情还是挺复杂的。因为我学的专业(工程)的原因,又加上我所在的学校又是一个只有工科的学校,我平时在校园会见到很多印度学生。他们一般都是“拉帮结伙的”,我很少与他们交流。这点和中国来的研究生们很像。 之前,“印度女儿”的事情也让我对印度这个国家的偏见又加深了一层。

然而,对于印度的那种“安静”(想不出一个适合的形容词)的印象又让我对这个古老的国家充满向往。 经常听到去过印度的人们讲诉说“虔诚的信徒”和“漫步的黄牛”的故事,好像又让我去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带咖喱味的英国乐队应该不在少数。曾经大英帝国最重要的殖民地,如今也为英国独立乐队源源不断的提供着“异域风情”。除了这一支,我自己经常听的还有Kula shaker。 

Overdone 是 bombay bicycle club 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里的第一首歌。我认为也是他们最成功的一张。之前的音乐风格好像没有现在这么明显,还一度玩过民谣。

至于怎么明显,我想自己听听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评论
热度 ( 3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