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oy who has the thing that liked as much as the disliked.

这是个热爱和厌恶的事情同样多的家伙。

Nothing Is - My Bloody Valentine

有些人在成名之后,就“歇菜”了。比如说My Bloody Valentine。

(今天写一篇关于他们的东西也算是应景)

我刚刚才发现,原来在九一年之前这支乐队也曾经是以几乎每年一张专辑的速度发片。可就在那张大名鼎鼎loveless之后的二十多里我们再没听到来自这支几乎不怎么说话的乐队的“噪音”

大概是去年的情人节时,一张名叫mbv的专辑发表了。

这丫名字倒鼓励了我,因为他们让我看到取首字母当名字这种事儿不是只有我在做。

最后我想写一句在滚石杂志看到的一句很拗口的乐评:

"Nothing Is" is nothing less than the art-rock equivalent of crazy-strong hash.


评论 ( 4 )
热度 ( 2 )

© lefRight | Powered by LOFTER